烟台拼团购房13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烟台牟平建成3个健康主题公园 提醒市民树立健康理念

发布时间: 2017-04-26 16:09:46

来源: 烟台水母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烟台水母网”,由楼盘网于2017-04-26 16:09:46整理提供】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8千卡热量”……一块块醒目的健康指示牌提醒市民树立健康理念,锻炼健康体质。

这是烟台牟平区为传播健康知识和促进居民健康行为,改善居民健康活动场所建设的健康步道和健康主题公园,3个主题公园分别设在政府大街东首沁水河边、区市民文化中心东北30米处和鱼鸟河沿河步道。

记者了解,每个健康主题公园两侧安置了健康主题标识、健康宣传栏,体重指数(BMI)计算尺、草坪健康标识、健康小贴士、健康步道、无障碍公厕、运动标识等300余个,健康步道全长3000多米。还设有休闲娱乐广场、健康知识宣传栏等。附近的居民每天都会来这里锻炼身体,散步、快走、跑步,形式多样的健康活动对居民缓解压力、放松心情、促进心肺功能、降低慢性病发病风险有很大帮助。

主题公园以健康四大基石:平衡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为内容,旨在引导居民关注健康、防治慢性病、提升健康素养、改善身体健康状况。

据悉,今年以来,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好全国首批健康城市试点工作,牟平区着力开展各类健康场所阵地建设,完善符合标准要求的健康主题公园、健康步道等健康支持性环境,以健康宣传栏、健康提示牌、健康引导语、健康体育器材等为主,依据不同区域确定不同功能定位,为全区居民锻炼身体、促进体质健康起到促进作用。

3个沿河健康步道和健康主题公园的建成,为牟平区创建省级健康村镇及全国健康试点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也为居民休闲养生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场所。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