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7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豪车扎堆福山街头 这下连深藏不露的隐都按捺不住了...

发布时间: 2017-08-18 19:15:30

来源: 腾讯房产烟台站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烟台站”,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9:15:30整理提供】

在烟台,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行事低调,生活简约,财不外露,却默默赚得盆满钵满。突然间,这些默无声息的隐形富豪轰然浮出水面,究竟是什么惊动了他们?

豪车扎堆 富豪云集

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超级豪车时常出没,赤裸裸地把永达街1号停车场变成了“豪车展”。只因为,永达街1号黄金旺铺太过火爆,三区轴心的财富聚金地,人人争抢,这一次,隐再难淡定!

这是一个,不赔的地段

永达街1号贯通芝罘区、福山区、开发区,瞬间辐射全城消费圈,庞大交通网助力吸金,永达街规划建设地铁口,汇聚未来财富与商机,拥有强大商业聚客能力。

这有一个,人潮聚焦的吸金磁场

永达街1号周围1公里内,有铂悦府、富豪新天地等数十个成熟居民区,圈定30万日常消费力,超乎想象的红利快感,带来强大财富保障!

这是一个,未来价值高涨的聚宝盆

振华集团强势入驻,新动力、东华幼儿园、创客工厂、童玩中心已签约,更有各大商家扎推洽谈,永达街1号到底值不值,精明的生意人最心知肚明!

这是一项,钱景无限的高收益投资

永达街1号所有商铺都属临街绝佳位置,消费人群汇聚,商业氛围成熟,满足购物、休闲、娱乐等多重需求,打造最繁华商业活力,现铺不用等,即买即收益!

隐都争相购买的旺铺,

你还在等什么?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