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3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拿证速递!烟台又有“放心盘“可买了

发布时间: 2018-07-11 13:03:20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昨日(10日),烟台房地产交易网显示,有3个项目新获预售许可证,新增供应920套房源,其中包含了871套住宅,49套商业。

关于预售项目,烟台房产交易网的截图如下所示:

烟台房产交易网截图

项目一:丰和·南城桃源

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截止7月11日,丰和·南城桃源2\\4#获得预售许可证(烟第预许字2018第131号)。据悉该项目此次拿证88套房源,还未开售。

烟台房产交易网截图

项目配套有物业中心和地下车库;与牟平商圈抵近相连,医院、超市通便利。

项目是由烟台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是具有发展潜力的低密度生活社区。全部是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11层板式住宅。建筑风格采用的是简欧风格,面积区间为104平方米-117平方米,层高2.9米,绿化率39.5%,容积率1.65。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700元/㎡

楼盘地址:雷神庙大街北、华南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215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二:半山半岛(又名石药健康城)

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截止7月11日,半山半岛的12号楼获得预售许可证(烟第预许字2018第120号)。据悉该项目此次拿证126套房源,已售出102套,还剩24套未售出。

烟台房产交易网截图

项目配套有公园、初中、幼儿园和商业。

项目位于烟台一线滨海养马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项目凭借优越的生态资源及石药集团自身拥有的医疗、健康资源,倾心打造以养生、休闲为主题的首座滨海疗养级休闲生活社区。

周边配套有购物:龙湖“时代星河”商业街、振华商厦、振华购物广场、商业大厦、新玛特商业中心 教育:牟平一中、牟平实验中学、实验小学、宁海中心小学、宁海中学 医疗: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牟平区人民医院、牟平中医院 交通:61路、603路、617路、高铁牟平站、荣乌高速养马岛出入口。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烟霞大街566号(通海路以东,滨海路以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602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三:万光福园

据烟台房产交易网显示,截止7月11日,万光福元4号楼、7-11号楼获得预售许可证(烟第预许字2015第003号)。据悉该项目此次拿证760套住宅房源,49套商业房源,住宅累计售出687套,19套未售出,商业累计售出13套,36套未售出。

烟台房产交易网截图

项目配套有幼儿园、小学、中学。

项目位于烟台市莱山区凤凰湖公园南岸,规划总建筑面积44.06万平方米,绿地率41%,居住户数3330户,停车位6001辆,各类建筑近50栋莱山区首席组团水景高端大盘。 项目与银座、振华、佳世客等大型购物中心为邻,与烟大、工商学院、永铭中学、初家中学等多所高校、中学相伴,一路通达莱山中央商务区、中央政务区,生活教育设施便利,商务休闲配套完善。

周边配套与银座、振华、佳世客等大型购物中心为邻,与烟大、工商学院、永铭中学、初家中学等多所高校、中学相伴,一路通达莱山中央商务区、中央政务区,生活教育设施便利,商务休闲配套完善。

责任编辑: wang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