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7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持续降价 楼市稳定成定局

发布时间: 2019-01-26 20:52:56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来说,最关心的还是房价。此前的楼市,刚需望着不断上涨的房价,买房越来越困难。当下的楼市市场人气低迷,相对于开发商手里限价的新房,二手房的变化可能要大一些,业内人士预计,2019年二手房将还有一定的跌幅。

业内专家指出,在国家因城施策,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当下,中央将松绑的权利下放到地方,每个城市制定不同的政策是大势所趋,过去楼市那套“一刀切”的政策已经过时了。随着“房住不炒”的真正落实,2019年房地产必然先抑后扬,在第二季度,刚需可能将迎来罕见的抄底机会。

从全国房地产数据来看,一二线城市新房房价涨幅微扩,二手房纷纷回落,二三四城市继续两级分化,上涨的城市微扩,下跌的城市也在趋稳,整体来看全国房价保持相对稳定的水平。

2019年国家还将持续建立楼市长效机制,不仅加快房产税立法推进,加大租购并举的推进,还大力发展共有产权住房,将房地产市场从源头到结构进行“大换血”。

业内人士认为,政府稳楼市,控房价的决心不变,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样一个重要定位之下,国家制定的相关举措,都是为了让房价回归合理水平。

责任编辑: l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