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87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购房大事还得女同胞们说了算

发布时间: 2019-04-27 13:22:38

来源: 中国网地产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随着社会的发展,不少女性朋友开始寻求全方位的平等,而房产作为体现个人物质条件的重要部分,自然成为女生追求的重要选择。那么,首套房和谁一起购买?是否愿意长期租房?是否愿意同男方共同奋斗购房?房产证上是否一定要有女方名字?婚后是否愿意与公婆同住?女性在购房过程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

在买房这件人生大事上,女性的意见越来越受到重视,70.2%职场女性认为自己的意见“起到决定作用”,较去年相比提升5%,而“意见不被重视”的女性占比仅0.7%。

职场女性独立购买第一套房的比例越来越高,大部分女同胞们表示后期一定要买房,仅有极少量的女性表示愿意长期租房。值得注意的是,有85.9%的职场女性表示愿意和男方一起出钱买房,其中愿意和男方一起付首付及还贷的女性占比高达51.8%。在房屋产权方面,近九成职场女性表示产证上要有自己或者双方的名字,不介意的仅占非常小的一部分。既然双方都已出钱购房,房产证上出现双方名字也是理所应当。

俗话说的好,妇女能顶半边天,在买房的大事上体现的更加明显,女方的意见成为购房的重要标准。

责任编辑: zhuf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