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86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小白注意了!这三个地段的房子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19-05-05 09:45:56

来源: 老百家聊生活

分类: 其他楼讯


很多人第一次买房子的时候,有很多问题都弄不明白,买房的注意事项也都不太清楚,下面我们就为买房小白科普一下,那三个地段的房子千万不要买。

第一,距离高流通量的公路附近的房子不要买,因为这些道路每天经过的车辆非常的多,尤其是在上下班高峰期,汽车的鸣笛声就能够造成噪音污染,很影响居民的休息;并且经常过车辆,容易尘土飞扬,还有汽车排出的尾气,这片的环境也会非常的糟糕。现在的人很注重生活质量,这种房子如果你再想转手估计很难。

第二,公寓房,公寓房在入手的时候价钱会比其他的房产便宜一些,但是公寓转手是非常难的,因为公寓房的水电费非常的高,一般家庭居住不会选择这样的房子;而且如果当时感觉便宜买下了这样的房子,以后每月的水电费也会找补回来,等到夏天,你会连空调都不舍得打开,白白受罪。

第三,环境脏乱差的小区;孟母三迁就是为了自己的儿子的教育,所以居住环境对一个家庭非常的重要;并且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不错,也很追求生活的质量;脏乱差的小区住着会感觉不到舒适,并且每天还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烦心,所以有买房经验的人一定不会选择这样的小区房。

买房子主要是为了能够住的开心,一些刚需买房子的人,在买房子的时候会显的非常的急切;有的售楼员看到你们急切的心情,并且知道你们是购房小白,就有可能会忽悠你们,所以在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关于房子的信息才是。

责任编辑: hanjian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