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8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烟台市财政透明度位列全国地级市第一位

发布时间: 2019-09-20 06:08:36

来源: 水母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水母网9月19日讯(记者 刘海玲 通讯员 李林涛 田富任)近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发布了《中国市级政府财政透明度研究报告》,通过对全国295个地级及以上城市政府财政透明度进行分析和研究,得出“2019年地级及地级以上市政府财政透明度排行榜”。烟台市位于全国第6位,地级市第1位。这是自2017年以来我市财政透明度连续第三年排名全国地级市首位。

  课题组提出的衡量中国政府财政透明度的全口径指标体系包括:使用财政资金的政府与准政府的机构公开情况,包括公共财政、政府性基金、国有资本经营以及社保基金的政府四本账目的公开情况;其他重要的财政信息公开情况;财政公开的全口径、用户友好和一站式服务的三个原则。

  烟台市得分81.54分,比上年度提高3.02分,今年在保障“四本账”预算公开内容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的同时,继续扩大公开范围,不断完善其他预算重要信息公开。其中,“地方政府债务”“产业投资基金”和“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等信息的公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下一步,烟台市将继续按照“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有序推进全口径预算公开,努力构建涵盖政府预算、部门预算、预算调整、“三公”经费、政府采购、预算绩效、财政政策信息等内容在内的预算公开体制,不断提高财政公开透明度。


 



责任编辑: xinmei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