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4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绿城·烟台蘭园丨更懂生活的143㎡洋房

发布时间: 2022-03-01 15:38:32

来源: 烟台绿城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城市土地日益稀缺的环境下,洋房便成为诗意栖居的精神符号。溯古寻今,选择洋房的人,内心是浪漫、精致又讲究的。他们行走在时代的前沿,始终坚持着内心最本质纯粹的东西:生活的艺术。

微信图片_20220301150821.jpg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营造,绿城·烟台蘭园建面约143㎡臻美洋房样板间现已盛大公开,精工雕琢,满载诚意而来。这其中又究竟纳藏了多少令人羡慕的“惊喜”?

微信图片_20220301150824.jpg生活在鳞次栉比的楼宇中,人们更趋向于低密阔绰的洋房。建面约143㎡臻美洋房,以更为奢阔的空间尺度,成就Pro版的洋房生活。

约35㎡朗阔横厅 满载向往的生活图景

空间的留白,亦是生活的丰盈,约35㎡朗阔横厅,足以容纳全家的自在。餐客厅里,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场景不再被孤零零分开,而是以客厅为圆心被串联起来。这是一方知己促膝长谈的奢雅领地,也是家人茶余饭后的生活主场,可以让三代同堂的陪伴倍感温馨。

微信图片_20220301150827.jpg

约26㎡主卧套房 私享静谧的悦己空间

在洋房的纯粹栖居空间,臻奢尺度的主卧,从生活舒适度、私密性出发,配置独立卫浴间,自成精致品味。从沐浴到安睡完全放松身心,带来舒适及不被打扰的私密体验;南向跑道式阳台,将四季框定成景,调剂着生活的色泽。窝在这一处安心角落,静静享受悦己时光。

微信图片_20220301150829.jpg微信图片_20220301150832.jpg洋房如人,以格局至胜。心有广阔视野,家有全幅面宽,约143㎡洋房,以无界IMAX视野,给予舒适至上的享受与精神滋养。

南向横厅视野 环幕般的自在逸境

约11米跑道式阳台,突破传统阳台尺度,不仅增加了室内空间延伸性;在纳藏更多的阳光之外,也带来了IMAX级环幕视野,创造无边界的视觉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301150835.jpg

北向宽幕视界 生活与自然亲密无间

约4米副卧北面阳台,满足生活多样需求,使得房屋的整个空间更加宽阔明亮。最大化地将室内的居住生活与园林景观的自然美景融为一体,让一直寻求的生活理想变为现实!

微信图片_20220301150837.jpg


无法用价格衡量的更是珍贵,美学如此,阳光亦如此。蘭园在设计之初就已考虑如何更多地与阳光呼应,满足更多家庭向阳而生的理想。

南向约14米开间 纳藏更多清风与日光

宽阔的尺度,成就客厅、双卧南向三开间,使得屋内更加通透明亮。早起的第一缕阳光在墙面和地面上,投射出细腻的光影;在充沛的光线中,拍下摆好盘的早餐甚至不需要任何滤镜。明媚的光线走入居住的时时刻刻,赋予生活更高级的奢适。

微信图片_20220301150840.jpg微信图片_20220301150844.jpg

品质臻装,是对未来生活的提前考量。建面约143㎡臻装洋房,将科技、智能与一线品牌集于一身,以舒适的人居体验,营造定制的精奢生活。

品牌臻装 于细节处体验品质生活

基于对时代人居习惯的精研,从健康、乐龄、收纳、智能等仔细考究,打造全屋收纳、中央空调、品质铺装、隐形工艺等五大装修系统,将舒适感再次放大,带来美好家庭生活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301150847.jpg从生活出发,雕琢户型空间,在舒适的尺度下实现更多功能和场景。为居者带来功能性与艺术性兼具的城市洋房,带来生活进阶的全新享受。

微信图片_20220301150850.png

洋房里的不凡风景

让高级生活方式触手可及

建筑面积约100-143㎡绿城洋房住区

即将加推,恭迎品鉴

微信图片_20220301150958.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 嘉陵江路以北、北京南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9-0685 转 04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we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