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95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造园手法堪称教科书级别,龙湖园林备受热捧背后的秘密

发布时间: 2022-04-01 17:41:31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虽由人作,宛自天开”,完美的园林景观是龙湖地产的一张名片。从重庆、成都、西安,再到北京、上海、杭州……龙湖凭借一个又一个优秀的项目景观营造,赢得“园林大师”美誉。

无论是在几十万龙民心中,还是在行业内,龙湖的园林景观都已经成为一种标杆。可它究竟好在哪?为什么会有如此受欢迎的园林景观?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图片1.png 【比建筑先生长的是树木】

龙湖景观的一大亮点,是源自龙湖的“树”。“在树中找房子”是龙湖最擅长的事。四季变换,龙湖根据季节变化,搭配不同植被作为视觉空间维度上的延伸,让每一次归家都是一场旅行。

别墅专家到千亿龙湖,龙湖的景观一直在传承中升级,打造一种入园仿佛入画的情境,让每一位业主都忘记自己身在居住区。院内院外,让生活和树木一起生长。

图片2.png

杭州龙湖·春江彼岸实景图

【以五维园林攀新美学高度】

如果说普通园林,只是住宅的点缀,那么以大师级精工水准匠造的龙湖五维园林,却是真正将自然融入了生活。

29年来,龙湖始终坚持“只为人生如画”的五维景观精髓,深度考量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个维度,构筑了一幅幅每日可赏的生态画卷。为城市人居打造更美好、更健康,更广袤的景观,是五维景观园林的根本。

图片3.png

杭州龙湖·春江郦城实景图

【不可复制的皇家园林】

龙湖·春江天玺,在品牌近30年园林范本基础上,以龙湖体系内最高造园水准——“八法二十四式”,匠造皇家园林,敬呈豪宅生活范本。

烟台之门 世界之窗

大门高约9m,宽约5m,寓意九五至尊。采用典雅加纳白石材,搭配沉稳紫铜、辅以LOW-E玻璃幕墙,打造全烟台规格最高的“烟台之门”。

图片4.png

大门实拍图

烟台首席 风雨连廊

连廊从古至今一直被皇家贵族与名望人仕所钟爱,但由于设计难度大、造价较高、占地大有损规划指标等,仅为少数豪宅私享。春江天玺复刻“皇家颐和园”同款连廊,打造烟台唯一的实景连廊豪宅社区。

图片5.png

连廊实拍图

山石叠瀑 造极豪宅

春江天玺豪掷500万,每块2*2m³原石仅萃取1%精华石材,打造烟台首个社区多层瀑布景观,妆点植被采用龙湖景观最高标准的360度全冠移植技术,加冕层峯归家礼序。

图片6.png

山瀑实拍图

全龄空间 乐享休闲

利用地势高差打造高低错落的不同风景,社区内拥有近1500㎡森系龙小湖乐园、26°+景观会客厅、健身空间等,延展更多生活场景。


真正的尊崇感,源于对生活的体验。一席皇家园林,是龙湖“善待你一生”承诺的第一步,对春江天玺来说,园林不只完成表面的花团锦簇,更用心于内里,真正造诣生态栖居。


烟房预许字2021第072号 开发商:烟台上宸置业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胜利路隧道南2000米

楼盘电话:400-819-0685 转 05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