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9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烟台中瑞鼎峰·北欧公园规划先进、全龄共享惬意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8-23 14:28:24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烟台中瑞鼎峰·北欧公园规划先进、全龄共享惬意健康生活

华星中瑞北欧公园坐落于冰球体育公园内,紧邻内夹河生态公园,青龙山公园、前埠市民公园、双龙公园,五大公园环伺,将生态引入生活半径,清新的鲜氧,畅快吐纳,诠释瑞典健康幸福的精彩生活。

可以乘坐公交:30、37、38、301、302路。 北邻王懿荣大街上的通用光伏能源·同立高科站点(30路)。

a1bfd41bab53a104d261046dcd5b5160_2305541713674.jpg

中瑞鼎峰·北欧公园建筑风格:

滑行中瑞北欧公园建筑立面风格采用新中式,在突出建筑体积感、挺拔沉 着的基础上,强调时代感和创新感。建筑形体关系遵循 古典三段式比例,主体墙面细节简化处理,顶部及基座 相对加强,通过纵向成组的空调机位并配以阳台横向元 素形成韵律,从而达到均衡。

e6d9b7c8c11a80fb1f9e4fea0950f338_1051495861206.jpg中瑞鼎峰·北欧公园景观特色:

华星中瑞北欧公园在舒适社区内将自然景观、建筑艺术、人文关怀相结合,打造兼具会客、休憩、娱乐观赏等多功能景观会客厅,为生活造出一方雅趣意境。

开阔的阳光草坪是孩子们欢趣的自然乐园;花草、虫鸟取代手机游戏成为有趣的玩伴;长者自然休憩或对弈、品茗提供更多可能;独自一人伴着朝阳晨读、挽着余晖散步,曼妙从容。

植造7.9万㎡北欧舒适主义园林,采用三轴四园宏阔规制,舒享两大口袋公园、九重花园秘境。配置烟台罕有酒店式社区入户大堂,礼遇业主尊贵身份,打造550米夜光慢跑道,全龄共享惬意健康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 福桃路以东、王懿荣大街以南

楼盘电话:400-819-0685 转 01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g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