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37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烟台盈科品园大气优雅与时尚奢华兼容

发布时间: 2022-09-16 14:39:26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烟台盈科品园大气优雅与时尚奢华兼容

项目位于开发区主城央脉,毗邻福莱山公园;临福莱山公园南门公交站点(28路;205路;207路;215路)、北屯公交站点(212路)。 

项目位于秦淮河路与奇山路交汇处,向北临近开发区主干道长江路,可快速通往全区;向南临近G206国道,对内可便捷通往蓬莱、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等烟台其他县市区,对外可达德龙烟高铁的大季家站点。

39b0da85d21811aa53551e38225264de_100.jpg

盈科品园项目特点:

国际化标准打造,前瞻性规划设计,带装修交付;一园造极,敬献精英。 建筑上采用新亚洲主义风格,外立面干挂石材配金属装饰,集萃中外精华,以大气优雅和时尚奢华兼容,让艺术和生活融合。

景观上,借鉴东方园林“步移景异”的造景理念,运用现代造林工法,成就层次丰富、开含有序的美学意境,一花一世界,繁华似锦年。

13ccb3ae7fec03662f04c5560b2aca94_100.jpg

盈科品园介绍:

盈科品园是盈科置业深耕烟台的革新奢系作品。规划8栋高端瞰景宽宅,建面约135㎡、151㎡通透大户;绿化率约42%,以1.8超低密容积率打造纯粹生态舒居,小区商业、配套和人性化智能设施等一应俱全,满足全方位生活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000元/㎡

楼盘地址: 福莱山公园南100米(奇山路以东、秦淮河路以南)

楼盘电话:400-819-0685 转 0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xiang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