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1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会选?通用一城山河楼盘在哪里?小区内绿化好吗?

发布时间: 2023-08-19 14:55: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烟台目前有328在售的楼盘,数量较多,这为购房者提供了较大的选择余地。这些楼盘的价格区间也相对宽泛,包括3000-5000、5000-8000、8000-10000、10000-14000、14000以上等不同档次的价格段。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在这个区间价格范围内进行挑选。其中,通用一城山河项目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项。项目产权年限 普通住宅:70年,周边商业繁华,医疗配套齐全,就连教育资源也是比较丰富的。商业方面,主要是。医疗方面,主要是烟台市福山区人民医院,福惠社区预防接种门诊,山东省立医院(集团)鲁东医院,福山区医院-急诊,山东省立医院鲁东医院体检中心。教育方面,主要是君山水幼儿园,芝阳幼儿园,福美霖生态幼儿园,天骄幼儿园(芝阳山路),清洋街道中心幼儿园。

虽说购房者在买房时会优先考虑房价的高低,但是,也应该综合考虑其他因素。烟台通用一城山河楼盘位于河滨南路文博苑南500米,开发商为烟台通盛置业有限公司。项目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可谓是优质的楼盘项目。该项目计划规划1705户,车位数量充足,车位总数 1620(地上105、地下1515),满足业主们的停车需求。通用一城山河小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绿化率40%,平常休闲散步的好去处。目前,该项目在售均价约6500元/㎡,首付低,购房压力小。

当然,烟台通用一城山河的特色远不止于此。该项目拥有醇熟的配套,繁华的商业,便捷的交通等,为业主提供了舒适的生活环境。而且,该项目由知名地产品牌打造,五证齐全,质量有保障。如果您对此感兴趣,可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Be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