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48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莱州十里庄园主力户型有哪些?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07 10:23: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看户型可是最重要的一部分,不管小区和周边如何,最终要回的还是自己家里,莱州十里庄园以现代美学成就烟台时代标杆,项目内部规划有住宅109㎡3室2厅1卫、75㎡2室2厅1卫多款户型,在设计上更注重建筑的协调性,兼顾每一户的私密性,打造莱州市低密精工住区,凭美宅以敬未来,在莱州市新房中算是相当不错的。内部园林丰富项目文化色彩,使人文情怀与自然景观二者兼得,塑造别致舒心景观。并且,项目内部绿植覆盖率高,绿化率40%,环境舒适,居住体验感好。

莱州十里庄园的物业公司是莱州中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算是比较有资历的物业单位了,服务口碑好,经验丰富。莱州十里庄园周边配套全面,学校有康桥幼儿园,莱州市博苑幼儿园,育苗幼儿园(玉前街),玉皇幼儿园,城港路凯怡幼儿园,周边大量的住户产生了大量的教育需求,区域内的整体学风浓郁,孩子的成长环境也健全。医疗配套有粮建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莱州同明中西医结合医院,英才社区卫生服务站(金昌医药坊北分店),莱州市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坊苑预防接种门诊,西郎子埠社区门诊,现在没有一点医疗配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这些配套足以为周边居民们提供足够的保障。商业有,日常消费吃喝玩乐也极其便利。而且,莱州十里庄园价格也比较合理,均价5500元/㎡。

烟台在售楼盘里,像是莱州十里庄园这些的项目可以说是相当少的,如果有时间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到项目现场看看,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责任编辑: Lail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