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65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安德利沁水河花园A区位置好不好?开发商可靠吗?

发布时间: 2024-03-08 11:24: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要花不少钱,选择价格合适的楼盘是至关重要的。其次就是楼盘的开发商,因为,开发商实力的高低,决定房屋是否能够正常交房。安德利沁水河花园A区均价约7500元/㎡,价格合理,购房首付首付32.4万元。项目由开发商烟台安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知名房企,实力雄厚,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安德利沁水河花园A区位置在牟平宁海大街与师范路交汇处,目前房子总价108万元起仅需首付32.4万元即可入手,144㎡3室2厅2卫、95㎡3室2厅1卫多款优质户型以供选择,买房讲究正当时,好房错过可就不再有了。

烟台安德利沁水河花园A区项目周边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为居住者提供了便利舒适的生活环境。不论是交通出行,商业购物,还是教育资源,都非常不错。项目附近交通便利,主要是604路; 608路; 631路; 632路; 635路; 651路; 652路; 655路,轻松连接城市各个区域。商业设施丰富多样,福林鞋服城,振华商厦(宁海大街店),一格广场,新玛特购物中心,满足日常购物和生活需求。同时,该区域还拥有贝德利幼儿园,启赋双语幼儿园,华鹰起航幼儿园,王家疃幼儿园,富苑新城幼儿园,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教育机会。当然,在烟台买房,还需要考虑物业的问题。而安德利沁水河花园A区项目,物业费仅需1.6元/㎡·月,物业收费合理,保障小区居民的舒适度、安全性和便利性。

总而言之,烟台安德利沁水河花园A区以其卓越的产品特性和完善的周边设施,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如果你正在烟台看房,或是打算购房,不妨亲自前往安德利沁水河花园A区楼盘现场,深入了解基础情况,直观地判断该项目是否值得购买。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A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