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97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房产盘点|烟台有哪些新楼盘开盘?哪些新盘人气高?

发布时间: 2024-03-12 10:31: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4年,虽然各地房产市场整体的热度一般,但烟台仍旧是有一大批楼盘推出新房源或进行加推。而这对于想买新房的朋友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据了解,最近烟台各个区域的新开盘情况大致如下:芝罘区1个,如芝罘万科城·劝学里。其中,芝罘万科城·劝学里等项目是眼下比较值得关注的。 因为这几个楼盘不仅人气高,销量好,而且最主要的是,其整体的实力在烟台房产市场中是非常优秀的,各方面配置都不差,且小区的生态环境营造的比较好,确实比较让人心动。

​在烟台购置房产时,我们也不能忽视不同楼盘在各项指标上的差距。以芝罘万科城·劝学里为例,如果我们对具体属性不了解,那么交房的时候就很可能会后悔不已。比方说,这些楼盘的绿化率就存在很大的差别,分别为芝罘万科城·劝学里的35%。通常,绿化率越高,内部环境就越优美的,空气就越清新。此外,还有容积率,[楼盘名]等项目的容积率分贝为芝罘万科城·劝学里的2.45,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它们在居住舒适度上的不同之处。因此,2024年在购置烟台新房时,我们必须谨慎做出决定。

2024年,烟台新房市场相对稳定,所以不管是第一次买房还是换房都是可以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做出购买或销售决策时需充分考虑自身情况,不要搞得自己有太大经济压力,不然就可能会得不偿失了。

楼盘名:芝罘万科城·劝学里
在售户型:80-127㎡2-4居
楼盘价格:9500元/㎡
开盘时间:2023年12月30日
周边配套:综合商场:振华超市、南尧新都汇; 医院:烟台龙军中医院、解放军第107医院; 银行/ATM:中国建设银行、烟台银行、农村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 Kitt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