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67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牟平区买房怎么样?都有哪些优质楼盘在售?

发布时间: 2024-03-18 14:27:12

来源: 烟台楼盘

分类: 购房指南


牟平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环境资源。牟平区靠海,环境宜人,空气清新,居住舒适度高。同时,牟平东部新区是烟台市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这里有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养马岛和9公里的原生态海岸,自然资源丰富,居住环境优越。

图_1042227937170.jpg

牟平区的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完善。近年来,牟平区加大了对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设施的投入,使得居民的生活更加便利,环境更加宜居,那么现在的牟平区有哪些优质楼盘在售呢?

绿城桂语江南

烟台绿城桂语江南项目位于牟平鱼鸟河西路与官庄路交汇处,紧邻高新区东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该项目依托北关大街、地铁2号线等成熟的公共交通网络,形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

在项目环境方面,绿城桂语江南东侧紧邻鱼鸟河湿地公园,向北5公里即可到达海边,周边拥有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居住环境十分优美。项目将自然景观与社区景观完美融合,社区内所有树木均采用了全冠移植,交房时即可享受到提前10年的园林景观。

悦岛蓝湾

烟台悦岛蓝湾是一个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的楼盘,具体位于烟霞大街547号(滨海东路以南、东关路以东)。这个楼盘行政区域属于牟平养马岛,其居住环境优良,拥有70年的房子产权。

悦岛蓝湾占地面积达到288700.00㎡,而建筑用地为741371.67㎡,建筑类别为板楼。整个项目共有38栋楼房,总户数达到4374户。悦岛蓝湾的容积率是46.79%,绿化率则达到47%,提供了良好的居住环境。

蓝城烟台桃李春风

烟台蓝城·烟台桃李春风是烟台阳光置业有限公司携手蓝城集团在烟台落地的滨海康养小镇项目。该项目位于牟平区养马岛往东7公里,滨海路北侧,原石滩项目南,距离高速收费站3公里,动车站5公里,机场4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蓝城·烟台桃李春风是一个集住宅、配套设施和优美环境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小区规划占地面积68000㎡,建筑面积38693㎡,提供了中式别墅等多种户型选择,户型面积从150平到230平不等,满足了不同家庭的需求。项目具有品牌地产、低密居所、海景地产等特色,比较值得投资。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