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44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烟台改善楼盘怎么选?有哪些楼盘在售?

发布时间: 2024-03-19 15:20:11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当前的烟台楼市无疑是改善房占主导地位,据统计,2008年,刚需购房率69.76%,改善型仅10.6%;到2018年,刚需购房率下降到16.1%,改善型上升为26.7%。

图_0946081120128.jpg

改善型需求与刚性需求截然不同,它并非基于基本的居住需求,而是源于对现有居住环境的不满意或对未来生活质量的期望。因此改善人群更加看重楼盘的综合素质,那么现在的烟台有哪些优质改善楼盘呢?

中海长安云锦

烟台中海长安云锦是一个位于烟台莱山区核心区域的优质住宅项目。该项目地处烟台城市的几何中心,临近迎春大街、观海路、港城东大街三大核心主干道,通达性强,交通出行十分便利。项目东南侧是烟台枢纽立交,西南侧是环渤海高铁枢纽站,公共交通体系完善,公交线路包括562路、10路、33路、563路等。

在配套设施方面,中海长安云锦周边商业配套完善,地块西北侧可至莱山核心商圈,北侧可至佳世客、烟大商圈。同时,地块西南侧规划有幼儿园,教育资源丰富。此外,项目周边医疗资源丰富,东西两翼在建两所三甲医院,东侧为在建烟台山医院(三甲),西侧为在建毓璜顶医院肿瘤中心(三甲)。休闲运动场所也十分丰富,包括逛荡河公园、市府公园、胶东文化广场、体育公园等多处,为居民提供了优质的休闲环境。

招商马尔贝拉

招商马尔贝拉由招商地产倾力打造,坚持“绿色社区”的建设原则,突出生态特征,因地制宜地规划了丰富的绿化景观。建筑物周边规划了相应尺度的广场,形成了开敞的空间,供居民集散、交往,同时也为社区带来了多样化的空间环境。

招商马尔贝拉的交通条件十分便捷,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如28路、201路、206路、208路、209路、526路等,方便居民出行。此外,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48万平方米,建面约72万平方米,拥有1.6公里的海景资源,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海景视野。

万科天琴湾

烟台万科天琴湾是万科集团在烟台打造的又一个豪宅封面项目,承载着更高的产品能级和更重的责任使命。这个项目位于烟台市的海滨地带,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景观资源。

万科天琴湾毗邻滨海中路,占据一线极致海岸资源,距离黄金海岸仅约180米,让业主能尽情欣赏到海岸的美景。此外,项目还毗邻约580亩的黑松林,负氧离子含量高达约30000个/cm³,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