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37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大华公园瑞府怎么样?周边都有哪些配套设施?

发布时间: 2024-03-20 11:14:54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中国房企百强、品牌价值50强、发展潜力10强(第5名),大华集团长期稳健经营,连续8年保持“三道红线全绿档。2022年大华在全国累计交付超15000户,实现了100%准时或提前交付,兑现实力有目共睹,也为人才对品质生活的憧憬提供一份保障。

1.jpg

大华公园系是首次在烟台启幕,以 “住宅生长在森林里,与城市共生长”的理念打造城市生态综合标杆。生态社区、交通出行、生活配套、楼盘户型四驱发力,抬升大华公园瑞府品牌价值。

2.jpg

品质社区:作为大华致敬烟台的标杆之作,大华公园瑞府的绿地率达 35%,高层 10、11层的楼间距高达约 43米,同时在社区节点 位置规划中心景观花园和体育健身设施等。 规划地下车位约 1100 多个,人车分流,规划 2个车行出入口和 2个人行出入口,住户可从东侧出入小区,车行直达地下车库,然后乘坐电梯到达家中。

交通出行:出行上:项目北侧荆山路及西侧胜利路有 81路、78路、19路、 36路、39路、56路、 76路、 15路、57路等多路公交车,项目东侧延山海路向南,可到达烟台高铁南站 ,目前环渤海高铁 正在施工未来到北京等重点城市,沿G15高速向西可达蓬莱国际机场,可飞往国内外各大 1、2线城

商业配套:项目东与北两侧,拥有建面约7440 ㎡社区商业,项目东北侧仅一路之隔的家家悦已经开业 (约 100米),上下共计约 800 ㎡的二代旗舰店。此外周边汇集商业预计约2.5万㎡,完全能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 沿荆山路向西可到达通世新城的小型农贸市场,可以品尝到更多小吃美食。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