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53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烟台水岸明珠项目物业费是怎么算的?附近有没有公交站点?

发布时间: 2024-04-08 10:19: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容积率的高低会影响到房屋之间的楼间距,间接的影响到房屋采光。所以,水岸明珠项目楼盘,容积率也是值得参考的因素。该项目容积率1.71,楼间距高低适宜,不影响房屋采光和通风。项目目前在售均价约8500元/㎡,位于蓬莱南环路与芝山路交会处(平山河东侧) ,由烟台市蓬莱区城投置业有限公司 开发打造。不仅价格合适,位置佳,而且,由知名房企打造,购房更安心。水岸明珠土地面积67732.6平米 ,总建筑面积183000平米,开盘时间为2023-09-17。

水岸明珠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可选择,包括泥河、平山河湿地公园(蓬莱4路/蓬莱7路/蓬莱C501路/蓬莱C501路站马张家区间/蓬莱D307路/蓬莱D309路/蓬莱G301路大柳行支线/蓬莱L601路/蓬莱L602路),泥河(蓬莱C501路/蓬莱C501路站马张家区间/蓬莱D307路),半岛蓝庭(蓬莱4路/蓬莱7路/蓬莱C501路/蓬莱C501路站马张家区间/蓬莱D307路/蓬莱D309路/蓬莱G301路大柳行支线/蓬莱L601路/蓬莱L602路),平山河湿地公园(蓬莱10路/蓬莱11路/蓬莱2路/蓬莱9路),蓬翔汽车销售中心(蓬莱4路/蓬莱7路/蓬莱C501路站马张家区间/蓬莱D307路/蓬莱D309路/蓬莱G301路大柳行支线/蓬莱L601路/蓬莱L602路)等,为居民提供了出行的多样性和便利性。水岸明珠的物业费为,并由烟台义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物业管理。这样的费用标准确保了小区的良好维护和高效管理,为居民提供了优质的物业服务。水岸明珠享有70年的产权年限,购买者可以更加放心。该项目周边教育配套完善,拥有日升幼儿园,烟台市蓬莱区实验幼儿园(碧桂园园区),育新幼儿园(蓬丰路)等多所学校。居民小孩可以方便地就近上学,省去了长时间的通勤,方便快捷。

买房是有很多门道的,对于不了解的购房者来说选一套好房往往存在一定困难,当然不会看房也没有关系,留下您的联系方式,烟台楼盘网专业顾问带您挑好房。


责任编辑: Erant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