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09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烟台新华万科·星耀天地丨城芯地段 配套齐全!

发布时间: 2024-04-16 14:18:41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环顾全球,高端SOHO凭借着稀缺的地段、优越的资源、升级的服务等优势受到市场的追捧和青睐。如果能够多角度、全方位满足需求,就能够为投资减负,多层次创造收益。新华万科·星耀天地在售建面约35-77㎡装修SOHO,打造全能轻奢空间,可自用、可商用、可投资,满足租客多种需求,创造多元财富机遇。那么该项目如何?

640.jpg

1、核心板块,政芯资产:新华万科·星耀天地占位莱山佳世客-市政府黄金板块,踞守观海路旁,政芯价值高地,聚集周边优质城市资源配套,已是莱山政治中心、商业中心、交通枢纽、人文中心和商务中心,是当之无愧的黄金地段,帷城市发展红利。

2、醇熟配套,繁华主场:拥有稳走且庞大的客流量是收益率的关键,区域内配套醇熟,商圈荟萃,且有数万常驻人口,在给城市带来源源不断活力的同时,更能促进城市消费升级。菁英聚集的地方,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也更大。新华万科星耀天地项目周边政府机关环伺,金融国际大厦、烟台广电大厦、长安1号中央广场、第三城国际大厦等商务办公楼近在咫尺,烟台大学、州医学院等高等学府环伺,菁英人才聚集,拥享数万高净值租户,未来出租市场潜力不可估量。

同时,新华万科·星耀天地毗邻莱山最大商圈——烟大商圈,除了佳世客之外,周边范围内覆盖华润万象汇、上市里、新世界百货、保利MALL等醇熟商圈,吃、喝、玩、乐、购繁华都会生活一站畅享,举步即达。在星耀天地,高品质生活即是日常。

640 (1).jpg

3、新潮空间,多元商业:商业的肌理,让生活更贴近理想。项目规划的1.8万㎡自有商业,除了已有的文化业态规划之外,还将打造与综合体相配套的办公、商业等业态,并规划引进新兴商业品牌,为城市新贵构筑潮流空间。同时,新华万科·星耀天地作为拥有政府背书的烟台文化广场,承载区域文化产业、经济的发展,未来将吸引更多优质商业资本的进入,形成影响区域商业格局的重要核芯,优享更多政策利好,未来前景十分可期。

4、品牌酒店,专业托管: 提到投资,很多人都觉得风险太高,但随着股市动荡,央行降准降息,投资理财的风险日益加剧。怎样让资产升值,成了当前人们所思考的重点。新华万科星耀天地联手世悦酒店,双强联袂,双重资源加持,以先进的管理和运营手段,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专业的托管服务,将不动产价值发挥到最大,稳定客源保障,坐享高额稳定收益。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