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6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中瑞鼎峰云山度丨建面100㎡ 创新户型范本!

发布时间: 2024-04-17 13:25:01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直以来,中瑞鼎峰·云山度在输出好产品、好服务的同时亦不断创新,凭实力成为高端置业的理想之选。如今,携建面约100㎡装修科技洋房惊艳亮相,定标品质舒居。那么该户型如何?

640.jpg

1、科学布局 让空间更紧密:好的户型取消了过长、无用的走道,让每个房间联系更紧密,将空间利用到极致,每平米都有可以使用的功能。云山度建面约100㎡装修科技洋房,没有利用狭窄过道,将客厅、卫生间和房间串联起来,反而将其转变成客厅面积,增加了餐客厅的视野和开阔感。以此为起点,可直达任一房间。避免了不必要的空间浪费,把繁杂的路线变得简单明朗舒服。

2、约4m轩阔横厅 270°采光 序立福山新标准:人性化尺度设计,让100㎡超享120㎡的客厅配置。该户型首创福山约4m超大横厅,采用餐客厅一体化,提高室内利用率,加强了空间统一的整体感,让动线变得更简单明了;同时,搭配同尺度全景飘窗,拉伸了视野空间,270°采光面让视野感官上也更加舒适,进一步提高了采光和通风性能。

1400x1050b.jpg

3、约7.05m双阳台 阳光与卧室的两全:双南卧私享约7.05m贯通式双阳台,提升性价比的同时增加了房间对外的延展,大大增加了采光度,双卧采光皆充足。在增大采光的同时,这些也同是赠送面积(半赠送),再度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4、极质干湿分离 卫浴可瞰景:主卫采用三分离设计,让待客和日常起居更加便捷从容,而超配的感官飘窗,更可悦享大平层式的生活体验。

除此之外,云山度装修科技洋房全系均配备双向新风、厨房净水、厨余垃圾处理三大系统,在延续中瑞鼎峰一贯的精工标准时,三大黑科技的加持,进一步提升舒适居感。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