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3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589套

发布时间: 2018-03-07 13:58:33

来源: 水母网

分类: 销售行情


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显示:烟台六区上周(4月10日-4月16日)新建商品房销售1589套,比前周上升70.12%。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开发区,销售365套。其中栖里凤台山庄43-45号楼销售123套,中节能·聚创新城销售27套,海信天山郡3期11、12、15、16、18号楼销售20套。高新区次之,销售324套。其中中海·国际社区销售243套,兴盛·铭仕城销售18套,正元怡居5号楼、6号楼、商业用房销售9套。芝罘区第三,销售282套。销售主力为桦林彩云城销售44套,中正公馆销售20套,红星国际广场销售16套。福山区销售253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第一国际17、18、23、24号楼销售33套,万科城市之光3、5号楼销售25套,福山银座广场1-4号楼销售20套。莱山区销售234套。成交主力项目有大华上海滩花园52、53号楼、金滩南路D12、D13商业、金滩东路F4、F5商业销售36套,烟台华润中心二期北部商务办公楼销售26套,暖山国际城二期5-9、18-20号楼销售20套。牟平区销售131套。成交主力项目为星悦城小区二期销售12套,37度假期温泉花园销售7套,通海新城三期(昆山华府二期1、2、4号商住楼、3号住宅楼)销售6套。

在商品房预售审批方面,上周共审批预售项目1个,比前周减少2个。项目为莱山区大华上海滩花园C31,C28,F4、F5商业、D12、D13商铺

住建部门提醒,购买小产权房要谨慎。所谓小产权房,指的是建设在集体土地上的房屋。宅基地属于集体所有,农民对基地只享有使用权,村民将房屋卖给本村以外的买卖行为,不能受到法律的认可和保护。小产权房,不能向不是本集体成员的第三人转让或者出售,也就是说购买后不能合法转让过户。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