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18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烟台楼市:拿地不断楼盘齐涨区域升值

发布时间: 2019-05-20 09:02:00

来源: 水母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烟台楼市最近可以说是风生水起,各大开发商动作不断,土拍市场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尤其是芝罘南部新城,由于其独特的三居交汇核心区位及丰富的山湖景观资源,以至于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一线开发商纷纷抢地,市场异常火爆。

拿地不断,芝罘南部新城成楼市热土

刚刚过去的4月份,新城经过1115轮,5个的厮杀,最终以楼面价7705元/㎡,拿下芝罘区机场路以东荆山路以北商住地,预计后期高层售价达20000元/㎡,成为南部新城最新单价!而进入5月份,瑞东又以4.4亿摘得黄务安置D地块。拿地动作不断的芝罘南部新城,也成为烟台楼市毫无疑问的热土。

楼盘齐涨,高端居住区已然呈现

面对芝罘南部新城这块“香饽饽”,各大开发商屡次开启拿地模式,且拿地价格居高不下,也足以证明南部新城板块的潜力和未来前景。随之而来的是南部新城诸多楼盘纷纷开启涨价模式。显而易见,随着周边楼盘价格的持续走高,一个全新坐拥完善配套和丰富山水资源的芝罘城芯高端居住区已然形成!

区域升值,抢先置业刻不容缓

楼盘价格走高提升了区域价值的飙升,其实,南部新城的崛起早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在此之前,机场路的改造、卧龙工业园区的建设发展、南山隧道的贯通、红旗路隧道的建设、青年南路的向南延伸等城市基础设施和商业园区的改造建设等等一系列大动作,南部新城发展加速,再加上靠山邻水宜居自然环境与城市南大门绝佳区位,其区域价值显而易见。如今随着区域大火,高端居住区的形成,抢先置业已经刻不容缓。

 

 


责任编辑: zhufe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