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23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7所公安高校在山东招1883人 28日在提前批填报志愿

发布时间: 2019-06-25 06:01:42

来源: 大小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大小新闻客户端6月24日讯(记者 庞磊)日前,2019年公安院校在我省招生计划敲定,今年全部为本科计划。其中,部属院校和新疆警察学院面向全省招生,招生计划不具体分配到市。山东警察学院招生计划预分到市,烟台总计100人,男生85人,女生15人。

均须参加考察和面试、体检、体能测评

招生计划分别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120人(其中1个招生计划为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中国人民警察大学104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60人、面向移民管理部门就业44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110人,铁道警察学院136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70人、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就业66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110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100人、面向海关缉私机关就业10人),山东警察学院1300人(其中9个招生计划为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新疆警察学院3人(定向招录培养)。

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要求普通高级中学毕业;年龄为16周岁以上、22周岁以下(1997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报考新疆警察学院定向招录培养专业的考生,除符合以上条件外,必须是2019年普通高级中学应届毕业生,且民族为汉族,符合公安机关涉密要害职位录用人民警察政治条件。

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须具有山东户籍。志愿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由省公安厅组织的考察和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详细的体检和体能测评要求可登录省招考院网站查询。

须达到首批划定的本科批录取线

关于公安院校的填报志愿资格及要求,省招考院明确,各公安院校执行我省首批划定的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达到或超过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须于6月28日在本科提前批中填报各公安院校本科志愿,网址为:http://wsbm.sdzk.cn。

报考新疆警察学院定向招录培养专业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应选择提前录取批次,并填报新疆警察学院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未选择提前录取批次、未报考新疆警察学院的考生,不得调剂到新疆警察学院进行定向培养。

省招考院将根据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和山东警察学院招生计划,在生源范围内,分招生院校、科类及性别,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的考生名单,同时提供考生的各项高考体检信息。

对新疆警察学院的定向招录培养招生计划,在生源范围内,按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的考生名单,同时提供考生的各项高考体检信息。6月30日前,考生可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查询是否进入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名单。招生考察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2日。达到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志愿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在上述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家庭户口簿、准考证向户籍地县(市、区)公安机关政工部门提出考察申请,由县(市、区)公安机关政工部门负责组织考察。

此外,报考新疆警察学院定向招录培养专业,且考察和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合格的考生,根据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按定向招录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的考生名单。

7月5日进行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和面试)。公务员录用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分100分。公务员录用面试由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公安厅组织,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70%和30%的比例合成公务员录用考试总成绩。

公安院校普通本科在提前批录取

根据规定,公安院校普通本科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进行远程网上录取。设置首批志愿、1次征集志愿和高校服从调剂志愿(选择高校服从调剂的考生视为服从调剂高校的任何专业安排),高校服从调剂志愿在征集志愿时填报。首批志愿和征集志愿均设1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均设置6个专业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选择专业服从调剂的考生视为服从高校的任何专业安排)。

当本科专业第一次填报志愿上线生源不足时,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网上公布分院校缺额计划,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参与征集志愿。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按规定投档,由院校择优录取。征集志愿后,对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在服从公安类院校调剂的合格考生中,按高考成绩从高到低依据缺额数随机投档,额满为止。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子女报考公安院校,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新疆警察学院定向招录培养专业的录取方面,省招考院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进行远程网上录取。根据公务员录用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生计划1:1的比例进行投档,在新疆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的领导下,新疆警察学院审档无异议后予以录取。如有考生审档不合格,则按公务员录用考试总成绩顺序递补。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新疆警察学院定向招录学生录取后,须与省公安厅、新疆警察学院签订定向招录培养三方协议,最低服务年限为10年。


责任编辑: wangyuanh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