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67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12月70城房价 烟台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

发布时间: 2021-01-26 11:03: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本月15号,国家统计局也是放出了《2020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也为2020年中国楼市画上了最后的一笔,2020年所有人都不容易,楼市也是如此。2020年最后一个月烟台房价究竟如何呢?

一如既往两张简单的黑白表,首先是新房,12月,烟台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1%。2020年11月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5.5%,2020年11月同比上涨6.7%,同比环比涨幅继续回落,但同比去年12月上涨了5.5%放在整个表里也算是比较都的了。反观之,同省内的济南,新建商品住宅仍处于跌势,青岛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涨幅回正。



接着是二手房,二手房价格环比11月上涨了0.1%,同比去年12月下降了1.3%,不算太多,济南和青岛也走在下跌路上,分别是2.8%和2.1%。目前这个情况还算不错,但是年初旺季估计也快到了,不知道烟台还能不能压住,主要还是以稳为主,烟台也确实是做到了。



2020年12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上涨0.3%、0.2%和0.7%,深圳下降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5%、0.6%、0.7%和0.5%。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上涨0.1%,涨幅均与上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1%和0.2%,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