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40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烟台万科新项目公园里好不好?让城市智族以更少投入,轻松拥享万科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1-06 17:03: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2021年万科烟台,为圆梦更多家庭“住上万科房”的进阶梦想,于芝罘主城与高铁新区利好叠加板块,五卒山生态圈内,精筑双公园住区“万科公园里”。以洋房+小高的“高低配”楼盘规制,匹配不同置业需求!18F精智小高产品,约80㎡&95㎡的灵巧户型,兼具洋房社区舒适性和高层价格亲民感,让城市智族以更少投入,轻松拥享万科生活!烟台万科新项目公园里好不好?

微信截图_20220106165620.png

烟台万科新项目公园里好不好?

作为中国地产发展史上,创造无数“第一”的开山先行者,成立于1984年的万科,36年来始终以品质说话。据统计,截止2021年6月30号,“万科”在烟台市场占有率已高达17%。在芝罘主城片区,装修交付的高质住宅可谓凤毛麟角,而万科公园里依靠品牌实力,为追求品质速享的新贵家庭,呈鉴难得装修交付的18F精智小高产品,臻选品牌低醛材料,从功能、布局、健康三大维度细化装修标准,打造交付即入住的品质住宅。

微信截图_20220106165643.png

万科教科书式的美好生活,更离不开品质物业的护航!万科物业以多重防范体系、六大系统、七级养护、定期绿化养护、20分钟应急响应,形成品质化、全覆盖的物业服务。更以睿服务3.0物联网平台,整合社区物业服务管理,让设施设备维护信息,社区报事信息,公共资源收入和友邻计划更加阳光透明。以全周期服务给业主一生专业信赖,让好服务,成为万科房产价值的加分项!

微信截图_20220106165721.png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万科公园里项目的相关介绍了,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万科公园里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关注烟台楼盘网,带给您更多烟台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芝罘通世南路与兴广街交口(通洋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9-0685 转 09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