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48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森活大境·自在春晓|城市趋势作品巅峰发布

时代人居篇章自此开启

发布时间: 2022-06-30 09:10:20

来源: 森霆春晓

分类: 销售行情


来源:森霆春晓

一次远见与创想的伟大碰撞,一段匠心与时代的美好和鸣,一场关乎当下与未来的城市盛会,6月26日,森霆控股&祥隆企业「城市趋势作品」发布盛典荣耀献映。

森霆控股以城市运营商之心,向时代烟台敬献了一场以“森活大境·自在春晓”为主题的璀璨盛会。来自森霆控股的领导嘉宾、媒体好友、合作伙伴及伙伴们,共同见证了森霆春晓产品发布的巅峰时刻,聆听森霆与烟台共前行。

森活大境·自在春晓,森霆·春晓城市趋势作品发布会上,以集团公司领导及诸位合作伙伴之手,将象征着森活的生命之水注入启动台之中,为这座森活大境注入生命活力,一场属于烟台的人居新时代自此开启。

本次产品发布会,是基于深入的客户洞察,结合当下时代对人类生活方式和精神需求的深刻改变,探寻真正让客户提升居住品质的产品之法。

会上,森霆控股领导表示:“森霆·春晓的产品打造始终以倾听客户作为创新的动力之源。在行业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森霆·春晓坚持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尊重。未来,森霆更将一如既往地以产品创新,为客户带来时代之上美好人居。

尊重城市,精研城市,共建城市。30在森霆控股,17载携手祥隆企业联合筑家,在多年携手的过程中,森霆控股洞察当下人居需求,在时代之上,精研产品的更新迭代,与烟台品质人居打造专家-泰鸿置业合作,以优质作品回应当代人的生活诉求。

会上,森霆置业总经理张宏斌先生为与会嘉宾介绍了集团公司30年的发展历程,让一个有实力有情怀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祥隆企业与泰鸿置业领导均发表讲话,加深了市民对项目团队实力的信任。

同时项目联袂金奖设计团队-日清设计、地标打造专家-汇张思、国际设计品牌-元禾大千、一级资质物业-龙湖物业,以自然信仰,刻写城芯万象,巨匠联袂,焕新莱山都市芯作。

由于疫情原因,项目设计团队未能到达现场与会,但是一段段细致入微的设计概念详解,将团队设计过程中对项目周边、土地环境等因素的考量尽数展示,彰显了森霆·春晓项目对产品设计的精益求精。

基于对客户的深刻洞察,森霆·春晓设计推出了城市迭代产品,以元气、森活的森林社区,创造一片忠于居者内心的自由森林,让有趣的灵魂相聚,让人们找到一片身心安放之地。

会上,森霆控股王子辰先生,对于森霆·春晓“演绎新都市生活方式”进行详细讲解。在美学设计中,以超万方体量的森霆生活美学馆,引燃城市活力场,威利发、草木间coffee的招商入驻,更是将商业氛围的打造前置,让市民业主真正感受到未来可期。

在产品打造中,现代风格美学建筑立面、约106-143㎡低密小高层产品规划、全赠送阳台封包、三大公区     …将森霆控股为烟台划时代的目标主旨尽数展现,以细节构造为人居迭新。

在户型方面,森霆整合市场热点户型,同时根据多年以来人居洞察进行改造,推出城市迭代小高层,阔尺度、高层高、多赠送等让起居更贴心、活动更宽敞、视野更开阔、个性更自由、居家更健康、收纳更丰富,让有限的空间绽放无限的精彩。

发布会仪式虽已结束,但属于烟台的美好人居正缓缓而来。此次“森活大境·自在春晓”森霆·春晓产品发布会,既是对烟台未来发展的致敬,也是敬献高净值人群的人居体验。通过对城市、居所、生活的深层解读,让人看到一个欣欣向荣,美好不断生长的生活场景。

未来,森霆将放眼更高视角,站在引领生活方式的高度,探索着新的生长方向与方式,叙述着城市革新的意志,承载着辉映时代命题的精神,为烟台带来前沿的美好生活方式,探索更多的生活方式与可能性,在时代的聚合下,启示时代的未来生活理念与方式。

森霆春晓】拨打下方电话,获取更多森霆春晓楼盘信息。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烟台莱山区迎春大街,盛泉西路交汇处(暖山国际西临)

楼盘电话:400-819-0685 转 18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ong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