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7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天泰学府壹号在售可成长户型!建面140㎡!

发布时间: 2024-04-11 11:57:20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从二人世界到四口之家,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是对居住空间的严苛考验,家庭的生活空间也会随之变化。所以为从容应对每一次的家庭跃阶,天泰学府壹号在户型设计上独具匠心,在售建面140㎡户型。通过空间的变化、功能的转化,让户型不断“进化”,伴随人生的进阶与家庭一同成长。那么该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140㎡

1、二人世界 惬意浪漫:新婚生活总是充满着甜蜜和乐趣, 天泰学府壹号建面约140㎡可成长户型,用阔绰的空间收藏二人世界的美好时光。

约6.8米的超大开间,开阔客厅与阳台相连,记录彼此相拥观景的浪漫。餐厨一体,U型厨房操作动线简洁流畅,留下彼此对于美食的热爱。

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和步入式衣帽间,私密性更好,L型大飘窗赠送,将户外美景融入日常。一个主卧+两个客卧的配置,完全满足亲朋来访的需求。剩余的房间既可以和客厅连通,打造更宽敞的待客空间,也可以可布置成书房或健身房,满足小两口的兴趣爱好。周末时分,紧张刺激的电竞游戏、潮in的主题派对等,在这敞阔的空间里悉数上演。

640_副本.jpg

2、三口之家 温馨日常:孩子的降临,让整个家变得无比热闹。舒适儿童房早已为宝贝准备好,方正的格局、充足的面积再加上通透的采光,让孩子在阳光和清风下健康成长。

除客房外,另一间房还可布置成专门的儿童游乐区,不仅解决孩子玩具的收纳问题,还可以为孩子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立成长空间。待孩子渐渐长大,将房间改造为钢琴房、绘画室等培养孩子的艺术兴趣。

640.jpg

3、儿女双全 大室所趋:三孩政策放开后,家庭成员再增加,相应居住空间不断升级改造,建面约140㎡可成长户型,户型方正,可利用面积高,给每个孩子都安排了各自的生活空间,让孩子可以从小养成独立自主的性格,这样既保证了孩子们共同成长的空间,又保证两代人生活私密性与舒适度。

4、三代同堂 共享天伦:三代同堂的幸福羡煞旁人,多一间房留给父母,让他们安享晚年,是孝心最直接的表达。建面约140㎡可成长户型,动静分区,客卫位置居中,方便使用,很好地调和了父母与晚辈间的融洽相处。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