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124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烟台天恒龙泽府在售125㎡户型!该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4-15 16:08:17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烟台天恒龙泽府目前在售125㎡洋房户型,在户型中,充分考量了光和建筑的关系,打造南北通透、全明户型,那么该户型如何?

200x150b.jpg

1、约13.5m南向3+1开间 让光在建筑无限蔓延:天恒龙泽府建筑面积约125㎡宽景洋房,以超乎寻常的大师手笔规划户型,餐厅、客厅与双卧南向四开间一字排开,约13.5米超大面宽,给予阳光最佳照射弧度把光蔓延在建筑内。

南向大面宽带来的不仅是采光通风上的优势,对空间尺度和居住舒适度也有着毫无疑问的提升。即使是寒冷的冬日,温暖的光线也萦绕空间的每一个角落,驱走潮湿与冰凉。

2、约9.5m连通阳台 尽揽无界风光:天恒龙泽府约9.5m大面宽阳台,便是四季最美好的所在。敞阔客厅街接南向宽景阳台,贯通次卧阳台与自然相融的延展空间,比普通阳台更多一倍阳光,与理想生活更近一步。

午后暖煦的阳光轻盈洒落,光影游走在清亮的茶汤与翻开的书籍之中,花草开得正好,阵阵幽香氨氲,无边园景延伸至窗台。

1400x1050b.jpg

3、约30㎡大宽厅 做生活的追光者:作为家中迎宾会客的主要场所,餐厅、客厅的布局直接彰显主人身份与品味。天恒·龙泽府建面约125㎡宽景洋房,约30㎡餐客厅一体化布局,超大开间设计,阔绰空间尺度贯通南向景观阳台,将空间无限延伸。阳光在地板上游走,为居者营造轻松自在又温暖的环境,让有限的空间焕发出无限的生命力。无论休憩娱乐抑或会晤亲友,皆能从容有度。一迎一往,一餐一饭皆有度。

4、270°环幕飘窗 与星光晨曦同眠共梦:天恒龙泽府建筑面积约125m宽景洋房,南向阳光双卧设计。大面积玻璃采光,增加视野空间,冬日暖阳温馨一室,赋予生活浪漫的色彩。打造恰到好处的人居体验。

主卧套房给予主人更强的居住独立性,超大飘窗270°环幕视野,日揽盛景夜观繁星,约3000㎡南北双广场,推窗四季皆景,起居之间皆是阳光拂面,境藏城市的光芒。

5、极致窗墙比 更为丰盈的自然光境:天恒龙泽府以光为生活的设计师,匠筑灵动光芒空间。采用玻璃幕窗代替墙体,超高窗墙比,在提升外立面美感的同时,又将采光面扩大到极致,将自然光线引入室内。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