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拼团购房22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烟台天恒龙泽府周边配套怎么样?在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4-15 16:27:04

来源: 烟台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天恒·龙泽府位于开发区与福山区的交汇核芯,这里是开发区与福山区融合的重要节点,是两区融合后的城市中心所在,未来发展潜力比较好的地段。那么项目周边配套怎么样?

1400x1050b (1).jpg

项目可以享受两区醇熟的城市配套。“一横三纵”快速路规划,加速福山区与其他四区联系。临近高速,省内外通行快速便捷。项目周边范围内,万达、永旺、振华三大商圈环伺,购物自在随心。

在教育上,项目附近有褚家疃小学、双语幼儿园、福新路小学等名校环绕,书香涵养未来。、

在医疗上,项目不远处是金天国际骨科医院,区域晋升医疗发展核心地段。福山妇幼保健院,山东省立医院鲁东医院三甲等,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1400x1050b.jpg

在产品打造上,天恒·龙泽府精研人居需求,打造精奢三居、四居,为人们提供首置即改善的匠心产品。

约98㎡的瞰景平层,在有限空间内,将尺度做到极致。不仅做到了三房两厅一卫设计,更是集三开间朝南、大面宽、全天候采光、动静分区等多重优势于一体。近乎完美的设计,将空间感最大化,生活惬意随心。

约115㎡的四居洋房,既能满足三孩家庭的需求,又能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约10.9米的超大面宽,以宽境犒赏生活。双南卧设计、270°瞰景飘窗、三分离明亮卫浴,种种细节设计,让生活精致优雅。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